愿其不可为

请勿将本号内容投喂给任何AI用于训练,凡经查实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给我一个吻吧

*自设博士♂x莱恩哈特,已经是恋人的设定

*会缠着博士去逛街的甜甜黏黏机灵小兔子真的8错

*被鲨补重发,全文在wb



“那就请博士给我一个吻吧。”

莱恩哈特抬头仰视站在自己面前的博士,双色碧玺般的眼睛一眨一眨,似乎在闪闪发光,耳朵也跟着一抖一抖。

博士用手里拿着的冰糕敲了下莱恩哈特的额头,听他发出“唔呣”一声。

“醒醒。”

明明只是买了两种口味的冰糕问该给他哪一种,这孩子却趁机把话题转向了不妙的方向。

“对不起,请给我草莓苏打味的。”

“好。”

把草莓苏打味道的冰糕放在莱恩哈特乖乖伸出的双手中,博士也在他旁边坐下来吃起属于自己的蜜柚柠檬味的那支。

莱恩哈特用双手拿着冰糕棍,害怕被冰到般一小口一小口地嘬咬着冰糕的前端,还会慌忙去舔掉融化流下来的部分,如同小孩般的吃法。

行为举止正是博士经常从他身上感受到孩童感的原因之一,不过博士也知道他的另外两面。

工作时他的眼睛会变得专注,耳朵只为捕捉最细小的变化而动,还有双再危险困难的情况都不会发抖的手。

【发不出来请去我wb看全文】

成熟的,熟练的,显然与孩子气这个词无缘的莱恩哈特。

交织在一起的不同都来自他身上的一部分,博士觉得和莱恩哈特交往,就像吃完冰糕之后还会忍不住咬一咬润湿的棍子般,会使人情不自禁欲罢不能。

没错,尤其被他那种无邪气里带点转音的声音喊“博士”时,没人会拒绝陪他来逛街的要求。

博士想着,已经给今天回去怎么和阿米娅等人解释自己翘班准备好了借口。

“讷,博士,等下我们也去给你选一件衬衫好不好,和刚才我买的那件能搭的。”

一走神,吃完冰糕的莱恩哈特便趁机凑了过来,正常长度的长椅被坐成紧紧相贴的拥挤样子。

“我就……算了吧,该回去了。”

被莱恩哈特拉着袖子,博士差点答应,但是因为想起刚才发生的事咬了咬牙拒绝。

在前面的商场里,博士跟着活力满满的莱恩哈特,第一次学习到商场的正确逛法——试穿&试穿。

莱恩哈特非要让博士从一堆大同小异的衣服里挑出他穿哪件比较可爱,博士虽然没有吃过猪肉但是见过某些人因为陪女友逛街敷衍评论的惨状,绞尽脑汁开始找不同评价。

不过莱恩哈特的乐趣似乎来自于挑选本身,非要把有眼缘的都试过才罢休。

【发不出来请去我wb看全文】

“不对!我只是在想你的矿石病而已!”

“哎呀,博士这不是一样在想很危险的事情嘛。”

故意用膝盖轻轻摩擦博士的肩膀,莱恩哈特前倾以手撑头,贴近到博士面前。

“也可以哦,如果博士摸到我哪里,以后那里就会长出石头的话。仿佛爱情的纪念品一般,因此死掉不是比疾病要好多了嘛。”

“这可不行。我不要你的死亡,你该和我一起活着。”

想到自己现在得到如此多宝石般的干员、珍贵的第二次记忆、亲昵的恋人,博士在心中默念战斗的理由,伸手抚摸莱恩哈特另一侧的脸颊,

“我的理想是要救你,救大家,那就一定会找到治愈的办法,此刻艰难和快乐的时光,即便要终结我也不会令它因为矿石病而终结。”

莱恩哈特的耳朵因为博士的话蓦地竖起,就像他仔细聆听来自天地的声音时一样,甚至还更认真。

然后他笑了笑,将脸靠在博士的掌心里,像只小兔子般蹭了蹭。

“嗯。这样的博士,我最喜欢了。”

要不是店员很不会读空气地过来问鞋是否合脚,气氛搞不好真的会滑落往不妙的方向。

逃走般离开鞋店,博士建议去路边长椅坐一下吃点冷饮降降温。好不容易冷静点,现在要是再去别的商场,万一进个试衣间什么的说不定要出大乱子。

扪心自问,博士觉得会在战斗中为求速攻频频出极限险招的自己忍耐性可能并没有该有的那么好。

“诶,那就回去吧。”

莱恩哈特发出意犹未尽的声音,对着刚刚偏下一点的耀眼太阳抛出冰糕棍,漂亮的抛物线划出,准确落入椅子旁的垃圾桶。

回应他的不是掌声,而是角落射出的一块石头。

“博士小心。”

竖着的耳朵立刻注意到这次袭击,莱恩哈特侧身挡在石头飞来的方向,护住身后的博士。

石头擦着他的耳侧飞过时,鬼鬼祟祟的袭击者也现身了。

“罗德岛的人滚出去,感染者别来我们的商业街!”

块头壮得像角峰的男人从大楼拐角阴影里走了出来。

听见他的话莱恩哈特和博士不约而同一起挠了挠头。

“哎呀哎呀,这次消息传的好快,我还想着,趁事情没扩散开之前和博士多享受享受愉快时光呢。看来只好快点溜啦。”

“嗯,快点走吧。”

从椅子上站起来,博士说着打算和莱恩哈特一同离开。

这个世界上讨厌感染者的人还有很多,与其费劲去和他们争执,不如早些做出让世人接受的成果。他们都赞同在这里浪费时间太没必要了。

可惜对方是个激进派,完全不管博士与莱恩哈特想冷处理的意图,冲向他们抓了块更大的石头丢过去。

“去死吧!”

莱恩哈特因为男人这一举动咋舌,还没等博士说什么,便转身面向石头伸出手。

石块在他精妙的操作下瞬间化为再无杀伤力的碎块,纷纷散落到地上。

但是这并非结束,莱恩哈特轻巧地一跃,过人的弹跳力使他在光影交错的天幕背景下如同翻越过太阳般,后仰的身体曲线,向下延伸是冷淡的泛光双眸,与有力抓住男人侧颈的白皙手指。

“虽然没带常用武器,但迷你版对付你这种渣滓也足够了。”

迅速抽出收在腕上绑带中的迷你版法杖,释放出的冲击力打在男人脆弱的部位,加上对后背的踢击,向神经传递去麻痹的信号。

高大的男子只来得及发出一声闷哼就倒在地上。

莱恩哈特,在摒弃了天真气质后,依然如罗德岛的其他人一样,是一件磨炼途中的锐利武器。背对博士堂堂威风站立的小小身影,被逆光勾勒出发着微光的轮廓线,诉说着他会是将来荆棘之路上坚定的陪伴者。

“以后不要擅自做这么危险的事了,我可以立刻叫支援来的。”

博士追到莱恩哈特身后,叹了口气。

莱恩哈特嘟了嘟嘴:

“什么嘛,博士可是很重要的人,我怎么敢在这种场合不先排除掉危险只是干等着啊。”

说完发现博士还在盯着自己,莱恩哈特转了个身,摆了个pose,又说:

“如何?今天没穿外套,也很可爱吧。”

“嗯,很可爱。”

【发不出来请去我wb看全文】

“欸——为什么不继续了。”

看莱恩哈特赌气似的故意鼓起脸颊,博士拉起他的手领着不情不愿的他走向归途。

“这可是还在大街上,继续的话首先得回去吧?”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其不可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