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其不可为

请勿将本号内容投喂给任何AI用于训练,凡经查实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水曜日的簓channel~情侣kiss大赛!~

*含理铳,幻帝,一二独,空十四,簓卢登场。空却生日快乐!

*完全出于作者趣味的巨大脑洞,中王区事件解决后大家关系都不错的世界线

*假如簓有了冠番的前提,日综味儿很浓的对话,与直播版不同是簓channel的常规时段录播节目☆

*前篇:来成为情话大师吧!



簓:“晚上好啊观众朋友们,本期水曜日的簓channel又要开始了哦~今天我们的节目要从监控室开始呢。”

卢笙:“喂!不要把我在这里当作理所当然进行下去啊!”

簓:“大家都发现了吧,本期节目竟然一开始就有我家的吐槽在呢。”

卢笙:“所以说给我和观众好好说明一下啊!”

簓:“呀,被卢笙吐槽的感觉真的好棒。那么,我来说明一下。本期即将进行的企划是‘正因为是有社交距离的如今所以更要保鲜爱情❤️情侣kiss大赛’!今天我们已经用中王区音乐杂志采访的名义骗……啊不,请来了四组嘉宾,接下来将会在假采访中让他们现场接吻。本人会从监控室这边进行观察,对接吻速度和甜蜜度两个方面打分。”

卢笙:“你,现在变成会做这种大胆企划的人了啊?被发现的话绝对下次battle会很惨吧?”

簓:“啊,就是因为他们都对本节目有所谨惕了,所以等下要装成记者去采访他们的是卢笙哦。拜托了,搭档!”

卢笙:“我明明什么都没干却还要被拖下水啊!”

簓:“搭档就是这样的存在了吧。”

卢笙:“这不是该对rap搭档说的话吧!”

簓:“不错哦,nice吐槽☆卢笙想复出的话我这边随时为你准备着可以回归的地方呢,拿到冠名番组就是为了那一天呀。”

卢笙:“……嘛。临时组合的话考虑一下。”

簓:“短剧之王现在也允许临时组合参赛了,莫非卢笙是这个意思吗?从漫才师改行去做短剧师?”

卢笙:“才不是!算了,开场就和你浪费了这么多时间根本莫名其妙……就帮你这一次吧。”

簓:“记者服在那边,别忘了戴上用来听我这边声音的耳麦哦。谢谢你了卢~笙。”

卢笙:“不许对我抛飞吻!”

簓:“卢笙还真是可爱啊。那么,在卢笙到达会议室前,大家就稍等一下吧。”


■第一组

铳兔:“啊。”

卢笙:“啊。”

铳兔:“原来如此……这是那个节目吧?”

卢笙:“不、不是的!我只是兼职在当杂志记者。”

铳兔:“上次和你一起出外景我就明白了,你是个好人吧。好人被那种搞笑艺人随便使唤真是看了令人心痛。”

理莺:“怎么了吗,铳兔?”

铳兔:“这,绝对是白胶木簓那个节目的假采访啊……所以,你们是又被左马刻放鸽子了然后抓我们来顶吗?”

卢笙:“不不不,据说他是和池袋的那位商量了一下不打算在音乐杂志太抛头露面,所以直接拒绝了采访。”

铳兔:“啧,他是想在哪里涨好感度啊?这样不是搞得我们像是很想出名吗?”

理莺:“左马刻上周明明刚上了新闻,却会在意这种地方啊。”

铳兔:“多半不是他而是另一边吧。好了,贵节目又有什么邪恶的企划要做?”

卢笙:“呃啊,因为计划的流程全都乱了……”

簓:「卢笙,直接跳过采访让他们亲吧!这两个人的话应该不要铺垫也无所谓吧。」

卢笙:“诶?…………那个,能麻烦你们两个人在这里接吻一次吗?”

簓:「计时开始!」

铳兔:“哈?虽说你们节目本身就没有底线,但这也太超过了吧?”

理莺:“簓打算改做八卦节目吗?”

卢笙:“其实这就是本期的企划了。总之无论如何都希望你们亲一下。”

铳兔:“这是什么鬼企划啊?再怎么恩爱也不可能突然就在摄像机前接吻吧?”

理莺:“小官是无所谓的。”

铳兔:“为什么会无所谓啊?!你就那么想要全东京的人都看见吗?”

理莺:“其实铳兔和小官交往的事还算是半保密状态吧。”

铳兔:“说是这么说,其实该知道的人都知道了吧?”

理莺:“难道有不该知道的人吗?”

铳兔:“不要咬文爵字。”

理莺:“其实小官正好一直在思考,要怎么做才能让大家知道铳兔现在是我的恋人。”

铳兔:“绝对不行!”

理莺:“东京有什么不能让他看见的人在吗?”

铳兔:“是我……觉得害羞……在镜头前。”

理莺:“那这样呢?”

卢笙:“等等,不要盖住镜头啊!”

铳兔:“你是笨蛋吗?这样的话亲不亲不就没区别了吗?”

卢笙:“那个……镜头……”

理莺:“也是呢。”

铳兔:“……过来点。”

卢笙:“……不好意思,镜头……”

簓:「卢笙,这种时候能不能突破困难抢回摄像机可就是看艺人真本事的地方了!」

卢笙:“你给我闭嘴!”

簓:「小声生气的卢笙也不错呀~」

理莺:“不好意思,放在这个角度可以吗?”

卢笙:“这个位置的话……好像可以欸。”

铳兔:“快点,不然等下我要反悔了。”

理莺:“嗯……结束了。第一次看见铳兔接吻的时候闭上眼睛啊。”

铳兔:“……满意了吧。”

卢笙:“虽然一半都被遮住了,不过感觉应该没问题吧?”

簓:「看的很清楚哦!辛苦了!那么第一组的得分是……」

卢笙:“因为拖太久了,第一组作为基准速度分只能给2,不过充分体会到了你们的感情,所以甜蜜度可以给3.5哦……簓那边是这么说的。”

铳兔:“做这种事还给人打分也太失礼了吧……”

卢笙:“非常抱歉。我也这么觉得……”

理莺:“到时候电视上会放出来吧,这个?”

铳兔:“神经这么粗你是外国人吧!”


■第二组

卢笙:“打扰了,让你们久等了。”

幻太郎:“没有没有,小生和帝统也才刚到十分钟左右。不过原来你还在做记者吗?”

卢笙:“哈哈……是啊,出于种种原因正在兼职。”

帝统:“好厉害啊,没钱的时候我只会去赌场。”

卢笙:“倒也不是为了钱啦。”

幻太郎:“来的时候看见横滨的两位离开,你们是打算做什么大型特辑吗?”

卢笙:“嗯,差不多吧。那么,虽然很唐突,可以让我开始提问了吗?”

帝统:“好的!第一次接受采访,点紧张就是了。”

幻太郎:“小生平常都是接受文学相关的采访,音乐杂志还是第一次呢。”

卢笙:“放松点回答就好,不是那么严肃的采访。首先想了解一下两人为什么会继续一直参加rap battle呢?感觉蛮不可思议的。”

幻太郎:“是这种类型的问题吗?嘛,要说为什么的话大概是因为有趣吧。”

帝统:“嗯嗯,和幻太郎还有乱数一起参加rap battle超有趣的。”

卢笙:“两位都是喜欢有趣的事的人啊。”

帝统:“这就是所谓的臭味相投吧,乱数也是喜欢有趣的事的人。”

幻太郎:“帝统在小生的熏陶下居然会用四字熟语了呢,真令人感动。”

帝统:“这是我本来就知道的词!”

卢笙:“两位现在是在交往中吧,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平常会一起做什么吗?”

幻太郎:“上周一起去了美术馆哦,结果帝统因为途中听赛马广播发现自己输了突然大喊而被赶出去了呢。”

帝统:“才没有那种事!不要在采访中骗人啊!”

卢笙:“是真的吗?!”

幻太郎:“是骗你的哦。真少见啊,那个搞笑艺人身边还有这么单纯的队友。”

卢笙:“这是在笑话我吧……”

幻太郎:“不不,是在夸你呢。”

卢笙:“请你们认真回答问题啦!”

幻太郎:“认真的话……这个让帝统来回答吧。”

帝统:“我来吗?说什么合适啊?之前我们有一起去海边玩,这样可以吗?”

幻太郎:“选了这个啊。帝统穿着印满钱的泳裤在沙滩被人注目的事我还记忆犹新呢。”

帝统:“有什么不好嘛!总比你半天不到就去太阳伞下面休息还装睡强吻我好吧!”

卢笙:“诶?原来梦野老师是这种类型的人吗?”

幻太郎:“是帝统骗人的哦。”

帝统:“才没有!”

卢笙:“那……正好,要检证到底是不是骗人能麻烦二位现在在这里接吻吗?”

帝统:“只是个采访这点不用这么严谨吧!!!你们难道要把接吻画面登出去吗?”

幻太郎:“怕了吗,帝统?”

帝统:“哈?别看不起我啊,每次和我接吻都会变得硬邦邦的幻太郎才是怕了吧?等下采访结束走不出去要怎么办呢♪”

幻太郎:“啊啦,小生可不是帝统那样打开开关就控制不住的动物呢,在这里随意发情的话后果可是会很糟糕的。”

卢笙:“总觉得你们是不是在说节目不能放的话……”

帝统:“要来试试谁先认输吗?”

幻太郎:“好啊。”

簓:「怎么说呢,虽然进展神速,但是试探放送规则的行为也太多了吧!这两个人平常的相处模式到底是怎样啊?」

卢笙:“所以说现在怎么办啊……啊?你们亲太久了吧!赶紧给我结束!”

幻太郎:“明明是你那边让我们开始的吧。”

帝统:“呼……”

幻太郎:“哦呀,松了口气的样子啊帝统。”

帝统:“才没有!”

卢笙:“速度分满分,5分。但是因为开始得太过粗糙了,所以甜蜜度3分……以上。”

簓:「没错没错,不要给他们解释企划打完分就这么跑路吧卢笙。反正之后节目播了肯定会被找上门来的。」

帝统:“为什么甜蜜度只有3分啊?”

幻太郎:“小生也很难接受这个分数呢。”

帝统:“绝对不想输在这种地方,来做到满分吧幻太郎。”

卢笙:“你们两个,接受设定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第三组

空却:“真是麻烦啊这块透明挡板。”

十四:“啊,别打啊空却。我们乐队live后的采访也是这样,据说是艺能界为了做出支持保持社交距离的表率所以才这么做的呢。”

空却:“还好只和对面有,和十四之间没有。”

十四:“是啊~”

卢笙:“请问,是我存在感太低了吗?我已经推开门一分钟了哦。”

十四:“抱歉!我们太沉迷聊天了。”

空却:“为什么说是采访结果来的是学校的老师啊?”

卢笙:“真是令人开心,你居然知道我的职业。不过今天我是作为兼职记者来采访你们的。”

十四:“兼职记者?中王区的音乐杂志竟然会把重要的采访交给兼职记者呀。”

卢笙:“不要在这种时候露出音乐人的一面来啊!”

簓:「没想到最先察觉到异样的是这个小鬼啊,别怕卢笙,就说是因为我的关系所以才通过杂志高层拿到了这份工作吧!」

卢笙:“其实我是因为簓和杂志高层有关系……让我说什么呢这是!”

十四:“那个,你没事吧?”

空却:“感觉像是在冲不存在的东西发火,是喝醉了吗?”

卢笙:“不好意思,想到了某个烦人的男人失态了。其实是杂志那边想做division王牌队伍的特辑,所以想找相关者来当记者。毕竟这样更有话题性,彼此也熟悉嘛。”

簓:「卢笙,你当下套人的本事真不错啊!」

卢笙:“我正好休假,所以就接受了委托。”

十四:“原来是这样啊!我还以为又是平常那种采访呢,那么今天就请多多关照了。”

空却:“拙僧也是。”

卢笙:“没给你们带来困扰就好了。那我就开始提问了。首先刚才看了你们之间的谈话,感觉关系很好啊,所以十四君现在一边当乐队主唱一边还在进行rap battle是因为空却君吗?”

十四:“怎么说呢……不能说完全没有关系,但其实也有狱先生的原因啦。和他们两个人一起唱rap的时光真的很快乐,还想继续一起玩呢。”

空却:“之前拙僧和狱有问过十四要不要去专心搞乐队,但是他斩钉截铁地说不想就这么放弃BAT。嘛,队友都说出这种话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啊,而且我们可是还没在division battle里夺冠过,要做的事还有一堆呢。”

十四:“嗯,现在也在每天练习和修行中!”

卢笙:“看见年轻人的干劲真是令人开心,虽然我不觉得我们会输,但还是想替你们应援一下啊。说起来,我这边的资料显示空却君有去过アルゴξ楽団的现场演出当过三次嘉宾欸,这也是为了支持队友吗?”

空却:“基本上只要十四发来邀请拙僧就会去吧。”

十四:“不过,这都是我私人名义发给空却个人的邀请哦。”

空却:“这样吗?有什么区别吗?”

十四:“诶!空却居然一直都没注意吗!”

卢笙:“想要他以个人的身份而不是队友的身份来当嘉宾吗?我有点能懂啊,这种心情。”

十四:“就是这样!”

空却:“所以说这有什么区别啊……”

十四:“呜……”

空却:“这种事哭什么啊喂!只要是你十四发来的请求,拙僧不管是什么样的都会听的,就只是这么回事吧!”

十四:“呜呜……”

空却:“怎么哭得更厉害了啊!”

卢笙:“这个是感动的泪水吧。那边有纸巾。”

十四:“希望不在battle的时候空却不是用队友的身份和我相处啦。”

空却:“说什么傻话呢,拙僧永远都是自己啊,根本没有各种身份什么的区别。会和你在一起也是因为你是十四啊,跟你是我的队友还是乐队主唱没有关系。”

十四:“空却!”

卢笙:“真是耀眼的年轻人啊。趁着气氛不错你们能稍微接吻一下吗?”

十四:“不、不行!今天是空却的生日,说好了晚上要亲亲的。”

卢笙:“只是要你们稍微亲一下,没有要打探你们夜生活的意思……”

空却:“拙僧也不想。为什么要在你这家伙面前亲啊?这种采访照片又不能放。”

十四:“对了,现在还在采访中。”

卢笙:“你们愿意亲一下的话采访就到此结束了。”

十四:“为什么?”

空却:“那就亲吧,拙僧看这个记者也问不出什么好问题来了。”

十四:“既然空却要亲的话……”

空却:“就当把生日礼物的一部分提前给拙僧吧,十四。”

十四:“眼睛,我可以闭上吗……唔。”

簓:「呀,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得了啊。趁现在跑路吧卢笙。」

卢笙:“欸?”

簓:「快点快点。不然被他俩缠上很麻烦吧?」

卢笙:“确实……”

簓:「分数是速度4,甜蜜度也是4。等下要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吧。」

卢笙:“谁会去告诉他们这种事啊!!”


■第四组

卢笙:“打扰了……喂!!为什么你们两个在会议室里接吻啊!”

簓:「这可真是没想到,看来这组选手可以毁灭这个企划啊。」

独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给电视台添了很多麻烦吧真的很对不起请不要报警……哈哈对了这是中王区的杂志吧?作为不曝光这件事的代价莫非我们一辈子都要当中王区的奴隶……”

一二三:“疼……冷静点啊,独步亲,来的是大阪那边的人哦。”

独步:“啊,我记得你叫踯躅森卢笙……”

卢笙:“居然能记住我的名字,不愧是优秀社员……就算来的是认识的人你们也不能在会议室偷偷接吻吧?!还有那个牛郎刚才被你一惊之下连着椅子推翻了欸!”

独步:“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一二三……”

一二三:“哈哈哈,还好。抱歉啦,是我的错,不该突然说想和独步亲亲亲。还以为采访得过一阵再开始呢。”

独步:“我太容易跟着一二三的步调走了对不起……”

卢笙:“倒是不用对我道歉……话说你们就不觉得害羞吗?”

一二三:“为什么?”

独步:“当然害羞了啊!但是……”

卢笙:“但是你其实也想和他接吻?”

一二三:“哦,你很懂独步亲嘛,大阪的。”

独步:“才没有想!……就只有那么一点点。”

一二三:“没关系啦独步亲。”

簓:「卢笙,你装作忘拿东西了出去一趟吧,我觉得回来的时候能比现在更有趣呢。」

卢笙:“……不好意思,我好像忘了拿东西,麻烦二位再稍微等一下了。”

一二三:“没关系哟,这次我们会乖乖在这里等的,对吧独步亲。”

独步:“嗯……”

簓:「好,走到那个拐角就回去吧,快!」

卢笙:“这到底是在做什么……喂你们两个!!!我才刚出去啊你们怎么又亲上了!”

簓:「哈哈哈哈哈和我想的一样啊,这下拍到好东西了呢♪」

独步:“……对不起!”

一二三:“没想到这么快就回来了啊。第一次接受采访独步亲说很紧张,我才想做些平常常做的事帮他冷静一下的说。”

卢笙:“我受够了!走了!”

独步:“采……采访不做了吗?”

卢笙:“根本就没有那种东西啦!”


■监控室

簓:“辛苦啦卢笙,做的很棒呢。”

卢笙:“如果没有最后那组,我也觉得自己做的还可以……果然综艺节目很累人啊。”

簓:“不过卢笙的怯场症这次算是治好了一半吧?”

卢笙:“哪能靠这种东西治好啊!够了,快点公布获胜者吧。”

簓:“毫无疑问是最后一组吧!速度和甜蜜度都可以打100分,可以说是彻底封印了这个企划呢。以后再找其他人来恐怕也不能破这个记录了。”

卢笙:“确实。”

簓:“那么最后,卢笙,我们也……”

卢笙:“想都别想!我就猜到你会来这一出,早就防备好了。”

簓:“痛痛……掏出纸扇来打人吐槽的卢笙也好久不见了呀。”

卢笙:“干嘛那么开心啊你。”

簓:“因为就是很开心哦。好了,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也要注意维护和恋人的关系哦,如果可以的话就在看过本节目后来试着亲一次吧!那么,让我们下周节目再见!”








【结束后的空十四】

十四:“嘿嘿……”

空却:“怎么了啊,刚才开始一直抱着蛋糕傻笑。”

十四:“才不是傻笑!只是难得有机会给空却过生日,从蛋糕到礼物这次都是我选的呢。”

空却:“是啊,搞得还很神秘的样子,都不让拙僧看蛋糕的贺卡。写了什么?”

十四:“现在告诉空却的话不就没有保密的意义了嘛,等一下回去再看啦。”

空却:“话说,十四。”

十四:“嗯?怎么了?”

空却:“拙僧本来不怎么在意生日,不过今年感觉到过生日的开心了。有你在身边真好啊。”

十四:“……!”

空却:“哇啊!抱人的时候小心蛋糕啊蛋糕!”


评论(13)
热度(76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其不可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