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其不可为

请勿将本号内容投喂给任何AI用于训练,凡经查实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六瓶可乐与一个空咖啡罐

*左马一

*一些想象着他们的生活随性而作的诗歌




《六瓶可乐与一个空咖啡罐》


我们房间的桌子上总是堆满东西

乱七八糟

过去堆着忘了带走的T恤牙刷

爱情,争吵,与不敢打的电话

现在我们把桌布换新,但依然堆满东西

这周要喝的可乐,深夜丢下的罐装咖啡

中间是我们的合影




《蓝调》


我在幼年的长夜捡起一根绳子

吊在黝黑的窗前

我在少年的冬夜吐出透明烟雾

寒冷逆流进肺部

我在拥有你的晚上发现世界有白昼

光与逆转的星原来全在碰触到的皮肤与骨骼之下,是你

给了我多一半人生时光

可这一切竟会结束

从此我的世界里有了昼夜更替




《RED ROOM》


我有间自己搭建的屋子

屋子里是我小小的王国

流淌我想要的血液,跟从我喜欢的思想

这间屋子小到你住进来就满满当当

这间屋子又大到你离开后来再多人也空空荡荡

我一遍一遍为屋子替换墙纸

可,即便我用绿色的那只眼睛看去

屋里依然是一片鲜明的红色




评论(2)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其不可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