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其不可为

请勿将本号内容投喂给任何AI用于训练,凡经查实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CP13展会repo

*本子repo等我先缓缓再慢慢来OTZ……



首先,本子都被带走了超感谢!

每一本《for,you》都能找到愿意带走它的人真是太好了TUT

戏言本和少革本最后能都被同好领养完也十分感谢!

以及谢谢大家的爱心投喂!都是甜的真棒QwQ


然后大概想到哪说到哪吧。

先说几个意料外的惊喜。

还没开场的时候有一只晶马来找我拿本子!企鹅罐cos点100个赞!!超帅气w

阿柒柒酱树璃学姐的挂件简直美到不行!【舍不得挂已经好好地收了起来

后面有位国际友人来买了一只人识君的钥匙扣,小激动了一下><

最后就是散场的时候在大师的介绍下见到了蛆娘本尊!超年轻的啊【现场被震惊了一下!!!

还有,顺便见识了一下大社团的气魄……打包十几个箱子简直可怕OTZ


然后说面基w

首先,终于和一直没见到的思源君见到面了www思源君超可爱的,还有投喂我蛋糕!

学业修行中还来逛展辛苦了~这两天就好好欣赏战利品吧w

然后,是和群里的小伙伴们都顺利见到了面互黑了本子www

摇光和阿修如料想中是巨大闪光弹!比群内特供无料里写得还闪!!

馒头是萌妹!很好吃的样子=w=

小莹超级美的,第二天喵比古也超可爱,耳朵实在是太萌了!【捏

毛球so可靠,这两天各种接人准备安排善后辛苦了,最近就请好好休息吧w

然后……喵柒太太来的时候我正好不在……

没见到真是太可惜了TUT

接着,是某人……没错我说的就是你。

难得来了都不投喂我是怎样啊!

最后!明明戏言小伙伴就在旁边但是都没有交流到!

坐摊果然有利有弊……


下面是关于本子。

首先,我想说有些预定id让人好印象深刻的啦!还有能一口气念完一个长长的英文id的那位,你真厉害OTZ……

然后,是关于这次排版……少革本没有问题。戏言本因为我对竖排版的细节还不够了解加上忘记了告诉印店是右开本所以成品非常反人类惭愧得我只敢把它当无料发发……请殴打我吧,我太蠢了QVQ

《for,you》则是因为怀着种种执念所以成了现在的样子……如果造成阅读不适还望谅解OTZ

最后……其实我很期待repo……但是会有吗……



于是现在困得不行于是就写到这里吧,具体的本子repo在这两天看完后再继续w

这次展会要感谢的人太多了w谢谢大家!


评论(9)
热度(3)

© 愿其不可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