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其不可为

请勿将本号内容投喂给任何AI用于训练,凡经查实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Q:我靠还有这种东西,我要看植丕

曹植觉得自己理应很讨厌自己的哥哥,因为如果没有他的话现在坐在皇位上的就是自己。

于是神给了他一个选择机会。

要么回到过去自己当皇帝。

要么曹丕三天后意外身亡。

曹植想了想。然后从梦里醒来了。

朦胧中有点心有不甘,为什么这只是个梦。

过了三天,曹植就把这个梦忘了。

过了三年,皇帝驾崩。

居然只有短短八年。

曹植努力回想那天梦里梦到的神是什么模样,请了好多方士来做法,终于又梦见了那位神。

我选错了,我反悔了,让我去当皇帝吧。宁愿哥哥恨我一辈子,也不要他死了。

神说,傻孩子,你那天什么也没选啊。

我知道,我记得。曹植说。但是让我选吧,我不想活在梦里了。

评论
热度(4)

© 愿其不可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