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其不可为

请勿将本号内容投喂给任何AI用于训练,凡经查实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水曜日的簓channel~夫妻关系好的话在电话里也能说出我爱你吧~

*含簓卢,一二独,理铳,乱寂,幻帝,左马一,簓哥生日快乐!

*完全出于作者趣味的巨大脑洞,中王区事件解决后大家关系都不错的世界线

*假如簓有了冠番的前提,日综味儿很浓的对话,与直播版不同是簓channel的常规时段录播节目☆

*前篇:情侣kiss大赛!



簓:“晚上好啊观众朋友们,本期水曜日的簓channel是在万圣节录制的呢,可惜不在万圣节播出啊!”

卢笙:“所以你头上那两个特意让造型师给你戴上的恶魔角是还不打算放弃的证明吗?”

簓:“哼哼,这可是上次观众投票说最适合我的道具哦。”

卢笙:“相当臭名昭著了啊这个节目……”

簓:“虽然很想听卢笙吐槽,不过还是让我先来介绍下本次的企划吧!今天是验证企划——虽然有些羞耻♡不过夫妻关系好的话在电话里也能说出我爱你吧!接下来我们会通过观看VTR来验证这个说法是否正确哦~”

卢笙:“意思是说不会有嘉宾来现场吗?”

簓:“没错。毕竟卢笙现在越来越愿意陪我一起上节目了,当然要多给你一些镜头。”

卢笙:“笨蛋!我可是有自己的理由才会来的!”

簓:“呀,我知道我知道。说实话是因为现在电视台还是需要注意社交距离的,为了大家的健康我们才安排了无接触拍摄啦。每位嘉宾在录制VTR时都有好好和摄像师还有导演用亚克力板隔开呢。”

卢笙:“每次还得说明这种事,对你们来说也真是严峻的时期啊。”

簓:“越是这种时期,就越要给大家带来欢笑才行呢,对吧,搭档?”

卢笙:“嘛……是没错啦。但是被你叫搭档还有点不太习惯。”

簓:“莫非,卢笙,害羞了?”

卢笙:“闭嘴!给我快点继续节目!”

簓:“我倒是还想在这边挖掘一下呢。不过今天的嘉宾们也都是很值得挖掘的人呀,是看VTR而不是和他们本人见面真是太好了!”

卢笙:“意思是说你又要做什么让这个节目上趋势的事了吧……”

簓:“本节目每次的目标可都是银河赏呀!那么事不宜迟,就让我们快点来看看VTR吧!麻烦卢笙做个导入了。”

卢笙:“我?我来吗??!呃……那个……接下来是VTR,通天阁!”

簓:“噗,还真是玩了个不得了的梗啊。”


■VTR1-伊弉冉一二三

一二三:「幸会。能有机会再次来上这个节目真是太好了,小猫咪。」


簓:“你们是不是在现场用了女性摄像师啊?”

卢笙:“这个状态真的没问题吗……”

簓:“牛郎模式进行下去的话应该没差吧。”


一二三:「啊,抱歉,穿着西装我就容易进入营业模式呢。我看企划书说只要来打个电话就好,是这样吗?……原来如此,关系好的话电话里也能说出我爱你吗……不过我和独步亲平常就会说,所以应该很简单就能通关吧。」


簓:“我就知道!这两个人必须放到第一个才行。”

卢笙:“但是第一个不都是基准线吗?这个基准会不会太高了一些?”

簓:“不不不,让他们在后半段出场的话前面都会成为铺垫了,第一个正好。”


一二三:「可以了吗?那我要打电话了哦。」

(电话接通中)

独步:「喂?一二三?」

一二三:「是我哦!独步亲现在在午休?」

独步:「嗯,正在吃一二三做的便当。好好吃。」

一二三:「太好了。话说独步亲能帮我一个忙吗?很快就好。」

独步:「什么?」

一二三:「可以麻烦你现在说一句‘我爱你’吗?」

独步:「?!……咳、咳咳……」

一二三:「没事吧,独步亲!」

独步:「咳……没事,只是被章鱼小香肠噎住……为什么啊!突然就提出这种要求??」

一二三:「欸?但是明明平常也有在说,不会很奇怪吧?」

独步:「那是只有我们两个人面对面的时候吧!为什么我要在电话里做这种事啊……万一被周围的人听到了……我的形象……我这个月的薪水……」

一二三:「应该和薪水没有关系吧?总之,可以对我说吗?我现在超——想听到独步亲说这句话。」

独步:「你到底在干什么啊!」

一二三:「秘☆密。」

独步:「不行……对着电话说太羞耻了……」

一二三:「我爱你哦,独步亲。」

独步:「你先说也不行!!我现在可是在公司的公共休息区啊!」

一二三:「小声点也没关系,说给我听吧。没有独步亲这句话我的心灵会干枯的。」

独步:「为什么是营业模式啊你……呜……等一下………………我爱你。」

一二三:「独步亲!!!」

独步:「好了我要回去吃饭了!」

一二三:「拜拜~」

(通话结束)

一二三:「如何,我就说很轻松吧。」


簓:“卢笙觉得如何?”

卢笙:“干嘛直接抛话给我啊!怎么说呢……有种嗓子里面被糖浆黏住的感觉……”

簓:“这就是第一组哦。”

卢笙:“后面几组要怎么办啊……不过,确实如你所说这组放到后面的话实在太过分了。”

簓:“是吧。我已经免疫了所以还好,新观众肯定会觉得腻啊。总之基准就这么定好了,让我们期待下有没有人能超越这两位吧!接下来的导入也拜托了哦,卢笙。”

卢笙:“你给我自己做啦!呃啊……接下来的VTR绝不能错过哒哟☆”

簓:“剪刀手比的不错呢,卢笙。”

卢笙:“禁止你再评论我的导入!”


■VTR2-毒岛理莺

理莺:「今天也请多多关照了。……嗯。嗯。小官有听过说明了,只要打个电话让铳兔说出我爱你证明我们关系很好就可以了吧?……并没有那回事。因为平常铳兔从没说过,所以小官很没有自信呢。不会破坏节目就好了。」


簓:“呀啦,这个人选还真是不错啊。虽然接触过几次不过我们对他们两个还是很好奇呢。”

卢笙:“他们关系不好吗?”

簓:“倒也不是这么回事,只是神秘的地方太多了。这组会因为太害羞而失败也说不定呢。”

卢笙:“你倒是猜会成功啊喂!”


理莺:「准备好了。现在可以打了吗?」

(电话接通中)

铳兔:「怎么了?」

理莺:「在忙吗,铳兔?」

铳兔:「还好。有什么事吗?」

理莺:「小官想听你说‘我爱你’这句话。」


簓:“切入也太直接了吧!”

卢笙:“这绝对不行吧……”


铳兔:「哈?你不要仗着自己有外国人血统就在日本乱来啊。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啊那种话。」

理莺:「为什么?」

铳兔:「为什么……你就不会觉得害羞吗?」

理莺:「小官觉得表明爱意是件很重要的事。」

铳兔:「我可是在公共场所打电话的……那,反过来,如果我现在让你说你能说出口吗?」

理莺:「我爱你。」

铳兔:「你这人……」

理莺:「我爱你,铳兔。」

铳兔:「一遍就够了!总而言之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在电话里讲这种事的。」

理莺:「不在电话里就可以吗?」

铳兔:「不——行。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理莺:「总觉得有点寂寞啊。」

铳兔:「装可怜也没有用的。」

理莺:「不行吗?」

铳兔:「不行。」

理莺:「……」

铳兔:「啧……没事的话我要挂了。」

理莺:「打扰铳兔工作了,抱歉。」

铳兔:「没什么……爱你。」

(通话结束)

理莺:「这个算是成功了吗?虽然很小声而且很快,但是可以听见。……算成功啊,真是太好了。……不不,小官这边才是谢谢了。托贵节目的福,小官知道了铳兔原来也能说这种话呢。」


卢笙:“这不是蛮不错的嘛。可以看出两个人的性格,关系也确实很好的样子。”

簓:“最后的转折确实不错。本以为完全没戏了结果突然说了,这种地方很吸引人呢。想必海军先生也很开心吧。”

卢笙:“看着就让人感受到了恋爱的滋味……啊,那两位是我们前辈吧,这样说是不是有点失礼?”

簓:“没关系没关系,他们不会怪我们的!那么下一位……也拜托卢笙导入了!”

卢笙:“你给我适可而止!嗯……VTR本铺营业中,请多多关照!”

簓:“哦,越来越擅长了嘛卢笙。”


■VTR3-饴村乱数

乱数:「呀呀~Hello everyone☆工作辛苦了,我有带糖来分给大家哦!」


簓:“出现了!绝对会失败的人!”

卢笙:“你这样评论嘉宾真的没问题吗??”

簓:“没关系,把好感度全都抛到北海道去我也要在这个粉色恶魔身上赌失败!”

卢笙:“他对你做过什么吗……”


乱数:「大家能邀请我来参加节目真的很感谢,我一定会努力让寂雷说出来的!……嗯嗯,我知道我知道。不会暴露是在录节目的啦~那接下来人家就打电话了哦。」

(电话接通中)

寂雷:「喂。有什么事找我吗,乱数?」

乱数:「呀,寂雷,我现在在簓这边录节目哦!」


簓:“这不是一上来就明说了吗!!Staff你们下次请这个人来上节目要慎重啊!”

卢笙:“这个人平时也和battle的时候一样啊?”

簓:“没错没错,所以这简直可以说是最不适合本节目的人了。以前那个探索我们家的企划也是被他弄得一团糟啊!”

卢笙:“我想起来了……是个棘手的嘉宾啊。”

簓:“所以这种性格的人绝对会失败哇!”


寂雷:「这样啊。既然在录节目,给我打电话是为了什么呢?」

乱数:「因为他们说想听寂雷对我说我爱你,所以我就打了。」

寂雷:「原来如此。恕我拒绝。你也该改改这种爱耍人的性格了,乱数。」

乱数:「欸——为什么啊?人家可是很认真地想听呢,才没有耍人。」

寂雷:「说的也是呢。那么在你想清楚为什么之前我们暂时先不要见面了如何?」

乱数:「不要,不要啦!寂雷总是莫名其妙就闹脾气哦。」

寂雷:「那你去问问想出这个企划的簓君如何?」


卢笙:“可怕……感觉到一阵凉意了。”

簓:“完了啊,本节目的名誉!还有我的安全!”

卢笙:“拖着节目组一起下水的嘉宾,第一次见。”

簓:“下次见面的时候希望能解释清楚……”


乱数:「不要,我就是想听寂雷说嘛。让大家知道我们有在love love不好吗?」

寂雷:「如果你是认真在说的话我会考虑一下,但是眼下的状况你完全是在玩吧?」

乱数:「才没有!那,寂雷说怎样才算认真嘛。」

寂雷:「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拿出点诚意,你能理解吗?」

乱数:「但是我想听寂雷在大家面前对我说呀。」

寂雷:「医院有事,我挂了。」

(通话中断)

乱数:「哈哈,寂雷还真是害羞呀。明明自己也一副很想说的样子,但是非要在两个人的时候才说。这下只有我一个人能听到了呢~……诶诶,这算失败吗!讨厌!再让我试一次啦!」


簓:“以上,答案就是失败咯!”

卢笙:“确实从开始就有种注定会失败的感觉了,也有种幸好失败了让人松了口气的感觉。”

簓:“为什么?”

卢笙:“不觉得真的听到的话听的人也会觉得羞耻吗,听那位医生说我爱你。”

簓:“不是很有趣嘛,我是想听的那派哦。”

卢笙:“你的心脏还真强大啊……”

簓:“哈哈哈,不过那个粉色恶魔没成功我心情很舒畅呢。下一个VTR也拜托卢笙了!”

卢笙:“噫啊……请看VTR吧喵!”

簓:“好可爱!!卢笙!!!!”

卢笙:“别隔着挡板凑过来!”


■VTR4-有栖川帝统

帝统:「下午好!谢谢你们付我出场费!今天让我干什么都可以!」


簓:“哦,不错啊,接下来的嘉宾是妻的那方吗?”

卢笙:“这还真是让人期待起来了,搞不好会比之前的容易呢。”

簓:“不过对面是难搞的人啊,说不定也会失败就是了。”


帝统:「好的,我明白了!给幻太郎打电话然后请他说出‘我爱你’就行了是吧?……成功的话还能额外给我两万元?!好,这就拿出干劲上吧!」

(电话接通中)

幻太郎:「喂……」

帝统:「喂,幻太郎?你该不会还没起床吧?」

幻太郎:「帝统啊……因为昨天通宵赶稿,刚刚才送走编辑。我要接着睡了……」

帝统:「先等一下啊!我有件事必须要幻太郎帮忙才能做到!」

幻太郎:「明天……」

帝统:「别睡啊!」

幻太郎:「……什么事?快点说吧。」

帝统:「就是,那个啊,想听你对我说一句‘我爱你’,这样。」

幻太郎:「嗯?」

帝统:「你看,我们平常不是不怎么说嘛,别人说关系好的恋人的话就可以说出口了,所以……」

幻太郎:「我说,你被人骗了吧,关系好也基本不会说哦。」

帝统:「这样吗?」

幻太郎:「日本会说的根本找不出几个吧。」

帝统:「幻太郎也是不会说那派吗?」

幻太郎:「……什么啊,这种奇怪的问法。帝统就这么想听吗?」

帝统:「想听!!」

幻太郎:「鸣神の,少しとよみて,さし昙り,雨も降らんか,君を留めん。」

帝统:「哈?」

幻太郎:「是日本语哦。」

帝统:「我知道啦!不对,我不知道啦!」

幻太郎:「嘛,总之就是这样了。晚安……晚上记得买牛奶回来。」

帝统:「等……别睡啊!喂!」

(通话中断)

帝统:「喂!!!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啊?万叶集?那是什么东西?……说来这是失败了吗,可恶!欸?算成功了?很有日式美感?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谢啦!请给我钱吧!」


卢笙:“原来这种也可以啊,总觉得是很微妙地逃走了。”

簓:“唔嗯,我是觉得不可以。不过既然是作家,而且staff也没意见,那就算吧。”

卢笙:“说来簓知道那首诗吗?”

簓:“知道哦。隐约雷鸣响,天空浮阴云,但盼风雨来,能留君在此。很有名嘛。”

卢笙:“原来如此……”

簓:“嗯嗯?原来卢笙不知道呀!想知道是什么意思的话等下我可以告诉你哦。”

卢笙:“不用了!”

簓:“不要脸红啦,接下来还有一段VTR要请卢笙导入呢。”

卢笙:“别拍我了!快点进VTR!”

簓:“那么,请看喵!”


■VTR5-山田一郎

一郎:「我说啊……」


簓:“居然是这边来吗!”

卢笙:“没必要才开始一秒就暂停吧?”

簓:“不,这个。你们还真有挑战精神啊……”

导演:“感觉这样会更有趣一点所以就请了这边的,更难预测展开一些吧。”

簓:“话是这么说没错……万一之后要去横滨谢罪的话你们去哦!”

卢笙:“有这么危险吗?”

簓:“也有可能是好的走向,猜不透啊这两个拆过我们摄影棚的家伙。先看看再说。”


一郎:「我说啊,你们可能不知道,不过我们上周才吵过架,打这种电话过去很讨厌啊。……不,和好姑且还是和好了。但是这个时间点……还好吧。有时候他确实会说。……我就随便试一下,万一不行的话就到此为止……我是觉得不行啊。」

(电话接通中)

左马刻:「干什么?」

(通话中断)

一郎:「不行。果然还是不行。打通的瞬间我就觉得不行了!」


簓:“哦呀,原来还有这种模式啊。这边先把电话挂了。”

卢笙:“根本连一句话都还没说吧?”

簓:“是啊,年轻人真有趣啊♪”

卢笙:“不光是角,你背后好像也长出恶魔尾巴来了啊,簓。”

簓:“没办法,嗅到有趣的气味了哦!”


一郎:「问我为什么挂电话……就,那个啊,心跳一下子加速感觉喘不过来气……我大概今天不适合来节目吧,我回去了。……再试一次?不,不不不。绝对不会说的。就算我失败了吧。……至少要问出来才行?唔,这个有点……什么?电视台下次的动画fes活动可以送我内部票吗?那就试试看好了……」

(电话接通中)

左马刻:「干什么啊你?」

一郎:「唔……」

左马刻:「有话就说。」

一郎:「你,能不能……对我说……打扰了!」

(通话中断)

一郎:「绝对不行!我放弃了!」


簓:“噗……确实很有趣啊,这边。”

卢笙:“看得我也跟着害羞起来了……这段放出来真的没问题吗?他的脸都红得像是蟹道乐招牌上那只螃蟹了啊。”

簓:“好有大阪爱的比喻啊,卢笙。不过接下来大概会更有趣吧。”


一郎:「我不擅长这种企划,虽然对簓先生很抱歉,但是请放我回去吧。……就算现在走也会把之前的部分播出??……不,试一下说不定会有好结果什么的,我也不是很……我知道了啊!就最后试一次,一定会问出来的可以了吧!」

(电话接通中)

左马刻:「你他妈干什么呢?什么都不说挂了老子两次电话还来?」

一郎:「没什么关系吧……总之,我现在要说一件很严肃的事,你听好哦……」

左马刻:「啊?你弟弟又要去联谊了?」

一郎:「才没有!你就不能乖乖听着吗?」

左马刻:「那你快点说啊。」

一郎:「我也是要心理准备的啊!就……你能不能……啊啊,动画fes!」

左马刻:「哈???」

一郎:「你能不能对我说句‘我爱你’!」

左马刻:「……啥?」

一郎:「不行对吧?我知道了!挂了!」

左马刻:「喂,擅自打电话来不等人说话就挂电话也太过分了吧?再来第三次晚上饶不了你。」

一郎:「…………哦。那你说吧。」

左马刻:「所以你打电话来就是为了这件事吗?突然寂寞了?没想到你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啊。」

一郎:「……有意见?」

左马刻:「想听本大爷对你说也可以,但是你要先说才行。」

一郎:「才不要。」

左马刻:「那以后我也不说了。」

一郎:「什么啊,平时总是突然就说,现在就要提这种要求。」

左马刻:「平常是我想说,但现在是你想听吧?」

一郎:「也没有很想听……」

左马刻:「那就这样吧。」

一郎:「等下!」

左马刻:「快点,我这边还有事呢。」

一郎:「别趁机得寸进尺了…………我爱你。」

左马刻:「听不见。」

一郎:「我爱你啦!轮到你了!」

左马刻:「我也爱你,一郎。」

一郎:「呜啊……」

左马刻:「满意了吧?晚上见。」

一郎:「嗯……」

(通话中断)

一郎:「拜托先不要跟我说话……总觉得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卢笙:“好热……太羞耻了导致内容根本看不进脑子里……”

簓:“是好结局呀,至少这样不用担心被左马刻找上门来了。”

卢笙:“总觉得你有点失望的样子,难道是我的错觉吗?”

簓:“哈哈哈,怎么会呢,我当然会为朋友的爱情应援了!”

卢笙:“所以这算是验证成功了吗?”

簓:“没错!果然和我们想的一样呀,也看见了大家私下的相处方式,相当满足了!”

卢笙:“播出后会不会被投诉就不知道了啊。”

簓:“大家一定都会原谅我们的!那么,不知道观众朋友们看了这期之后有没有在冬天里感到一丝暖意呢?有什么感想欢迎随时告诉我们哦!水曜日的簓channel,下周继续等着你哟☆”





【收录结束后】

簓:“嗯————啊!努力工作的感觉真不错!”

卢笙:“今天只录一期看VTR也不用多努力吧。Staff还特意给你准备了生日蛋糕,后面根本是在开酒会了。”

簓:“哈哈哈,和并肩奋斗的同伴也得时常放松一下才行嘛。怎么,卢笙是在为今天不能独占我而闹别扭嘛?”

卢笙:“才不是!不过……这一年你努力给大家带来那么多欢笑,辛苦了啊。”

簓:“突然?!别说这么感人的话啦,卢笙,我本来就是搞笑艺人呀。”

卢笙:“我虽然是前艺人,不过也想能给什么人带去欢笑啊。”

簓:“卢笙的话,随时都能做得到哦,想回来吗?”

卢笙:“笨蛋……”

簓:“呜喵?!”

卢笙:“我是想说,既然你让大家笑起来,我就负责让你笑起来吧。”

簓:“我刚才是被卢笙强吻了吗!”

卢笙:“你白痴吗那么大声讲出来!不要光顾着走神啊我难得说一次那么热血的台词……”

簓:“我听到了!那么今后我的笑容就拜托卢笙了!不过我只要看见卢笙就能笑起来了呢。爱你哟,卢笙!”

卢笙:“哦……嗯……我也,爱你来着。”

簓:“卢笙的脸也红得像蟹道乐的招牌呢。”

卢笙:“不许说出来!”

评论(18)
热度(1070)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其不可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