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其不可为

请勿将本号内容投喂给任何AI用于训练,凡经查实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交友APP上选中的脱处对象是我的新上司 01

*左马一,知名俳优马x新手经纪人一

*看见单边眼镜小马卡图有感而发,很傻的恋爱喜剧,含有玩网络交友的一酱注意

*被屏重来,其余见合集




学习果然很重要。

山田一郎本季度在心中第二十三次默念,想起与自己失之交臂的大学。

他会对此耿耿于怀并不奇怪,毕竟那可谓是大大改变了他人生轨迹的一步。如果他没有落榜,那么也就不会被涩谷的朋友拉去参加酒会。如果没有去参加酒会,那么也不会在街上被星探看中灌一堆“你很有明星相一定会火”的迷魂汤。如果没有被星探看中,那么也不会一时冲动真的闯进艺能界。如果没有进入艺能界,那么也不会被自己的父亲卖给公司……想到那个拿了钱就跑路消失的男人,一郎下意识捏了捏拳头,觉得自己现在落到这步田地怎么说也有至少五成怪他。

不过知识同样能改变命运,这也是为什么他每每回忆起一切源头,都会恨自己没多考几分。

作为反省,现在一郎把工资的三成拿去给弟弟们买了教辅材料了,可惜弟弟们都对此表示了拒绝,一个说太难了一个说没必要。

而人生已经不能回头的一郎,在练习做了一年偶像后突然被来视察的高层认为没有前途,被迫改行来还公司给父亲的那笔钱。还好带他学习的老师没有那么冷酷无情,帮他找了个给公司里的人当经纪人的工作。

“公司最红的演员需要一个经纪人,你愿意去吗?”

当时立刻回答“要去!”的山田一郎还不知道,这句话成了自己后来悲惨生活的开端。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密室,就算是你也做不出。”

“我才不信!我就是最完美的存在……这是完美的犯罪!你的证据一定是伪造的!推理都是你猜的!”

“由里,我想救你的……放下你心中的仇恨吧,我们可以重新开始。我会等你的。”

轻井泽美轮美奂的傍晚水色里,一名身穿与时代不符的侦探服的英俊男子,正紧紧拥抱着一名打算跳入湖中的美艳女子。

这便是从开拍就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电影《文科系侦探男与理科系乌鸦女》的拍摄现场,包括导演在内的工作人员都屏住呼吸,注视着眼前的高潮一幕。

站在很远处的山田一郎则在看了一会儿后收回视线看了看表。这一遍气氛和情绪可以说十分到位,应该能通过了。

“不愧是名演员啊。”

轻轻感叹了一句,一郎在导演兴奋喊卡的声音中走向冰箱。

这部电影找了去年好感度最高的男演员和今年最受期待的女演员来,两人互飚演技的场景感染力极强,每次都能引人驻足。其中那位男演员,碧棺左马刻,正是一郎负责的对象。

甫一出道便拿遍各大新人奖的这个男人,目前毫无疑问是公司的top,为公司吸金无数。在公司的介绍页面上甚至越过了不少前辈排在了第一栏里。

当听说要成为他的经纪人时,一郎激动了一整晚,准备了各种版本的自我介绍,只为了给对方留下个好印象。可惜实际上碧棺左马刻连看都没看他,并且花了三个星期才记住他的名字,那三个星期内都是用乱叫的代号替代。

“真是太棒了,左马刻,这部戏有了你一定会成功的!”

“过奖了,导演。”

“左马刻先生真的很适合演侦探呀,刚才揭穿我的时候我的心一直怦怦跳,就像被福尔摩斯盯住了一样呢。”

“哈哈哈,你也很会演凶手啊。”

导演和主演聚在一起谈笑风生,一郎远远注视着左马刻脸上挂着的笑容,干笑几声抽了抽嘴角。如果不是被卖给了公司,他一定会辞职。辞职理由就写普通人承受不了大明星的秘密。

“喂,咖啡。”

没一会儿,结束聊天的碧棺左马刻就走到了等着他的经纪人身边,随意伸了下手,脚步不停地朝自己休息室的方向走。

照顾了他半年的山田一郎轻车熟路从口袋里掏出一罐冰咖啡递给他,跟了上去。

外人面前亲切温柔的完美大明星,私下里脾气坏得不行,刚知道的时候一郎也大受打击。仿佛他憧憬的那个闪闪发亮的艺能界一下子在最完美的人身上撕下了伪装,暴露出摄像机拍不到的肮脏后台。

“毛巾。”

惜字如金的男人说要求从来只有几个词,但是没说的内容对方猜不对又会生气。一郎跟了他一个多月后,在对方不满的抱怨中记住了他拍完戏一定会要的两样东西就是毛巾与冰咖啡。毛巾要从左手边给,方便他进门后随手乱丢;冰咖啡要从右手边,方便他帅气地单手开罐。

走在外面左马刻总会好好收起脾气,反锁上休息室之后就会原形毕露了。

“辛苦了。”

为了不戳到这位名贵猫一样难伺候的演员,一郎关门后立刻按以往的速度掏出手机开始给他报告之后的行程安排:

“拍戏的工作到这里就结束了。晚上火貂先生请您吃饭,约在银座的悦鲤居,替您答应了。之后白胶木先生想和您一起喝个酒,他说自己今天在东京拍外景,晚上来不及回大阪了,替您回复了多半没空。还有您妹妹的留言,说家里院子跑进来只流浪狗,很想养,总之告诉您一声。然后是明早,九点钟是《东京style》的专访……”

“今天的咖啡太冰了。”

一郎还在用念经一样的声音念日程,左马刻喝了一口咖啡后突然打断他,也不知道刚才听没听。

“什么?”

愣了一下,一郎反问道。不是因为没听清他的话,而是因为自己已经很久没犯这种“低级”错误。

左马刻喝冰咖啡除了牌子还要求温度,刚拿出来的嫌太冷,放过头又嫌太热,说自己的喉咙只能接受特定温度的咖啡。一郎上岗之后耐着想给他两拳的冲动试了快百罐咖啡,才找到了合适的温度:

冷藏六个小时之后再拿出来放口袋里捂三分钟。

“不可能的吧?您再喝一口试试?”

满脸假笑地表示自己绝不可能犯错,一郎强调说,

“休息室空调很强,说不定把您冻到了。”

这一年别的没学到,怎么委婉地表达不满一郎倒是学会了。左马刻似乎也知道再赶人没人来给自己当任劳任怨的经纪人了,于是默许了他偶尔委婉地无礼一小下。

“手。”

不过这次,左马刻没就此放过一郎,不耐烦地点点桌子让他伸手出来。

对着还一身单边眼镜侦探服的男人直挺挺伸出双手,一郎恍惚间以为自己要被他逮捕了。

“拿着。”

左马刻当然没给他套上手铐,只是把咖啡放在了他手里,让他握住。

“请问您这是?”

“等下再喝。”

“这样我没办法报告日程了。”

“明天是采访和拍照对吧,我记得。”

“还有电视剧的补拍。”

看让自己握着咖啡维持可笑姿势站着的人打了个呵欠已经开始闭上眼小憩,一郎忍不住暗暗咬牙,

“这个有点冷,我快拿不住了。”

“所以我就说今天的咖啡有点冰啊,你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工作失误,然后善后吧?”

我反省个鬼!在想象中给了这个没事找事的家伙一拳,一郎才稍微觉得畅快了点,吐出一口气。心中也开始默念本季度第二十三次学习果然很重要。

“你跟了我多久了?”

不料左马刻闭目养神的同时突然对他提问。

“下个月就满一年了。”

一郎想了想回答。

“真久啊,还没有一个经纪人能坚持这么久。”

“哈哈哈,在您身边待太久可能会怀疑自己的人生,所以大家只好逃掉了吧。”

“哦?这么说你在我身边的时候觉得很满意了?”

“呃……”

不知左马刻是假装听不懂嘲讽还是真的自负到这种地步,这一问把一郎噎得说不出话。

“回答我啊。”

大概是真的不懂,左马刻甚至还追问了。

“我也挺怀疑人生的,只不过更担心您离开我生活都不能自理。”

假笑一下,一郎话里带刺把咖啡放回到桌子上,

“您的咖啡热好了。”

没有债务的话,自己宁死不会对这白发男折腰。一郎心中流泪,放下咖啡时心疼了下自己被冻到有点刺痛的手。

然而他连收回手都没能做到,左手下一秒就被左马刻猛地抓住了。

“你可真是我经纪人里脾气最差的一个,不想做的话我可以帮你调岗。”

左马刻摘下戏服手套的手白得反光,看起来要比一般人体温低很多,实际上握在一郎手上与冰咖啡的温度做对比甚至烫得惊人。

但他的话可一点不热,吓得一郎心里一凉:

“我没说不想做。我工作也没失误过吧?”

“弄错咖啡温度就叫失误。”

“请不要乱说,还有请放手,不然我要告您职权骚扰了。”

因为最近正好有艺人因为职权骚扰上新闻,业内对类似事件十分敏感,这句话有效吓到了我行我素的大明星,令左马刻皱眉收回手去。

“我很需要钱,所以热咖啡这种无理要求我也会做,但是请您不要太过分。”

干脆说出自己就职的目的,一郎祈祷自己的上司不是个冷酷无情的魔鬼,对他鞠了一躬。

“说我过分,你最近在那边偷偷摸摸玩交友app就不过分吗?”

不过现实总是无情的,左马刻似乎完全不在乎一郎说的话,自顾自说起了自己在意的事。

没想到自己一个小经纪人玩个交友app都会被人知道还拿出来念,一郎一下子慌张起来,连连摇头摆手:

“我没占用工作时间的!为什么你会知道啊!?”

抛出这个话题的左马刻则慢条斯理拿起咖啡,喝了一口才说:

“因为周刊的人偷拍我结果拍到你跟在我后面的时候手机画面是交友app页面,以为你在帮我约粉丝,拿着照片来威胁我。”

自知这是上班摸鱼被抓了个正着,一郎态度立刻软化下来,露出可怜的表情试图撼动面前的冰山:

“对、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我可以去找记者解释的,如果有用的话……”

“我已经让事务所出钱摆平了。毕竟你跟了我一年,表现还算不错。哎,谁让我是个心地善良的人,没办法就这么让你上新闻呢?”

听左马刻这么说,一郎小小握了下拳,感慨自己这一年不辞辛劳总算有了回报。然而左马刻接下来的话又让他想把拳头对准那张俊美的脸。

“不过你居然那么爱玩,长得老实心里可花哨多了。”

“我可不像您备选恋人在门口排着队。我是认真在挑对象的。”

“你多大了啊?”

“快二十了。”

听到一郎的回答,左马刻仿佛第一次听说自己经纪人的年龄一样,长长的睫毛抖了抖:

“这年龄是该谈恋爱,不过片场那么多漂亮AD,你去找一个也比用交友app来的好吧?”

没办法告诉他实情,一郎只好说:

“不劳您费心,我就是喜欢用app。”

这个回答让左马刻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你该不会还是童贞吧?”

“咳……您再这样我要告您性骚扰了。”

还好在一郎严肃表示拒绝告诉他理由之后,左马刻停止了提问,让他把车喊来又叮嘱不许在网络交友上给自己添麻烦后就放他走了。

离开那自己精神压力来源之一的男人,一郎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心有余悸地掏出手机。

作为一名下个月即将满二十岁的新人社畜,山田一郎有很多符合年龄的烦恼,其中之一当然就是刚才被抓到的恋爱烦恼。

只不过他的恋爱烦恼和一般男孩子不太一样,因为他喜欢的是男人。

一郎知道自己的喜好是在高中组织的观影会上,大银幕上放映着某位知名演员主演的爱情片。

在那名带着忧郁气质的硬汉长相男演员抱住女演员深情告白时,一郎察觉到自己的心也紧揪起来,回过神来发现自己代入了女主角那边。

那天之后只要夜晚想到自己在成熟男性臂弯里的画面,一郎就觉得心头一阵酥麻。怀疑自己哪里出了问题而上网搜索之后,一郎彻底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如今他已经不再觉得自己这件事有什么丢脸,更令他焦躁的是进入这行之后根本就忙到没空去谈恋爱。

本以为面对那么多帅哥偶像与演员,自己肯定有机会找到喜欢的人,说不定还能遇到当年启蒙了自己的那名演员。但繁忙的生活工作加上还要伺候左马刻这位大爷,搞得一郎完全找不到时机去和人发展关系,最终只能开始依靠交友app。

想到左马刻,一郎不禁又捏了捏拳。知道要成为比自己年长六岁的知名演员的经纪人时,一郎免不了小小期待了一下。不想实际见到真人后发现左马刻简直就是个小孩,一点没有成熟气质,于是也断了这边的念想。

早在入行时一郎便立誓绝对要在成年前脱童贞,如今眼瞅着期限将至,还没锁定目标。现代社会脱处晚倒不是什么稀奇事,可一想到在这个行业里大家基本上都早早踏入现充行列,花花公子更是层出不穷,一郎就越发不甘心起来。

至少他再也不想被左马刻问起时只能顾左右而言他,被迫面对他玩味的视线。

“现在成熟温柔的帅哥都灭绝了吗……”

下班电车上还在握着手机小声抱怨,一郎感觉自己的心情快要忧郁如车窗外暗沉的深蓝天空。

交友app上他倒是锁定了几个目标,一个是大型医美企业的高管,一个是一看就很爱玩的自由设计师,还有一个是自己办公司的社长。

可惜的是三个人都有点不那么满足他的期望,第一个说喜欢玩有些危险的play,第二个还是年轻了些,第三个明确表示只和人玩一次绝不见第二次。

难道我真的要保持童贞到成年吗?犹豫不定之中,一郎心中深深叹气,攥紧了手机。

恰好这时系统提示他关注的类型标签里有新人登录,一郎忙不迭划开介绍点了进去。

这个ID叫KITO的人堪称完美。

资料上写着是老牌演员,年龄恰好在一郎好球区,并且表明有钱出见面的房费,而且不要求玩什么特殊play。遮了半张脸的照片依然能看出棱角分明的帅气,生活照毫不遮掩地展示了大面积的完美腹肌与大腿肌肉,宽大的手掌也线条利落,完全可以想象被那只手抱住握住的画面。

这种类型的优秀型男会出现在网络交友上简直不可思议,假得像是因为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才来登录。如此天赐良机怎能轻易放过,长期观望app上资料的一郎自认再等一个月也不会有更好的了,下定决心立马给对方打了个招呼,顺带把自己介绍里的“想要和演员交往”加粗了一下,生活照精选了一番。

消息发过去并没有立刻收到回应,一郎猜想可能是很多人这时候都在联络他,盯了三分钟屏幕没看见回复便开始望着窗外发呆了。

晚上回到家给弟弟们做饭时,一郎仍然在想那个没能约到的对象,握着锅铲的手恍惚中差点把炒蛋给丢飞出去。

两个弟弟看着他心不在焉,试探着询问了一下,一郎借机再次吐槽了一遍左马刻的罪大恶极,把坏心情都怪到了他头上。

晚上洗漱完毕,躺在床上一郎正打算开始今晚的对象筛选行动,突然注意到信息箱里跳了个红点,一个猛子从床上坐起来点开。

「对你很有兴趣,明天晚上要出来吗?」

KITO来了!!!

宛若握着满分试卷的小学生,一郎高举起手机无声欢呼,在床上打了几个滚。

「完全没问题!要去哪里?」

眼看自己的脱处大业快大功告成,对象还是自己心中的完美男性,一郎忍不住搂着草莓抱枕哼起歌来。

发出回复后他是有想了一秒明天左马刻会不会又害自己加班,但是在再度收到KITO商量地点时间的回信后这个担忧就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此时此刻的一郎一定下定决心:大不了就找借口翘班吧。

约好见面事宜后,一郎蜷缩在被子里仍兴奋得难以入睡。翻来覆去中甚至掏出床头柜里装在可爱袋子中伪装成日用品的会震动的神奇小棒子,沉思了一下要不要为了明天先让自己的屁股努力下。

第二天,一郎上班之后感觉老天都在帮自己,因为今天的左马刻乖得吓人。

没了往日一小时找人三次茬的烦人行为,乖乖地上车,乖乖地等工作人员,乖乖地完成工作,令和小棒子玩到深夜本来担忧今天会不会影响工作的一郎过得无比轻松。

唯一不太轻松的地方只有左马刻会时不时紧紧盯着一郎一会儿,眼神里充满说不清道不明的重量。一郎以为他还在在意昨天的事,是在警告自己不要上班摸鱼,努力克制了一下今天空闲时间打开交友app的频率。

如果今晚顺利,之后可以进一步发展关系的话,以后一郎也不再需要那个app了。

“你今天怎么总傻笑。”

下班返程的休旅车里,左马刻点了根烟终于开口。

本以为他会一天不讲话,没想到他还是憋不住了。一郎趁着把烟灰缸递给他的空隙叹了口气:

“我没有。”

“明明就有,刚才你靠在门边笑得像在犯花痴。”

“我没有!”

“算了,你不要变白痴影响工作就好。”

把烟灰弹落在烟灰缸里,左马刻用空着那只手的食指指节蹭了蹭一郎的下巴,

“海苔都不擦。你可是我的经纪人,别丢人。”

估计那是晚上吃便当时粘上的,一郎慌忙掏出镜子看了看自己的脸。被人当傻瓜经纪人还算小事,等下粘着海苔进酒店问题可就大了。

“谢谢……”

不管怎么说都替自己避免了一次丢人,一郎小声嘟着嘴对左马刻道了声谢。

日程表上写着左马刻今晚要去练习下部戏用到的舞蹈,于是车子把一郎送到最近的车站就开走了。

挥手告别工作,一郎握拳给自己鼓劲,打算迈向属于成年人的夜生活。

“301室……”

按照私信上的指示从前台拿到门卡,一郎眼下终于站在了即将让自己脱离童贞的房间门前。

颤抖的手把门卡插进卡槽,里面传来认证成功的开门声,一郎大气都不敢出,屏着呼吸握住把手,尽量不出声地拉开了门。

房间里已经有个人在了,门旁的浴室冒出好闻的蒸腾热气,明显刚被用过。一郎心砰砰直跳,小心翼翼在门口换好鞋子,放下背包整理好衣服,才走进客厅。

“是KITO先生吗?”

扶手椅上坐了个男人正在擦头发。虽然被毛巾遮住脸看不分明,但和照片一样的光裸上身与潇洒的坐姿已经足以让一郎呼吸急促。

“还真是的是你。”

男人开口说话,冷冽的低音却让一郎愣了下。

那声音,怎么听都有点熟悉……

“你是白痴吗?在这种app上居然还放本人照片?”

“你你你你来这里干什么啊!!!”

KITO先生愤怒地掀开毛巾指责一郎,掩盖的脸露出来——居然是碧棺左马刻。

“还不是担心你弄出什么新闻,所以调查了一下你用的那个app。”

拿起自己的手机,左马刻指给吓得后跳到墙边的一郎看他作为KITO目击的内容——一郎露出半张脸咬着衣角掀起衣服面带害羞看镜头的自拍。

“什么叫‘我的眼睛是异色瞳,有点少见,希望不会吓到你(⋟﹏⋞)’啊?什么又叫‘希望能和帅气的男演员交往(˘︶˘).。.:*♡’啊?你装什么可爱呢?”

“不不不可以吗!这样写会很讨人喜欢吧!我是真的打算找对象啊!”

身为经纪人被负责的演员看见自己私下的样子,一郎羞愤难当,干脆豁出去和他大声理论起来。

“你为什么要故意注册账号啊!我不过是个小经纪人,怎么可能上新闻啊!”

“我的经纪人就是我的人,我的经纪人出事的当然也等于我出事啊!你不许给我闹出丑闻!”

“我和谁开房根本没人关心吧!你那是什么胖虎发言啊!”

“我不管。”

不打算继续理论,左马刻大步走上前,一把拉起了一郎防御姿态的手腕,

“不许你去和奇怪的人乱搞。”

左马刻这句发言真的触怒了一郎,一直在努力保持冷静的十九岁少年,狠狠甩开了他的手:

“你,就不能理解下别人的心情吗?都说了不是人人都像你一样有挑不完的对象,我就是想在二十岁之前和喜欢的人有一段美好回忆,很过分吗?你在工作的时候提些乱七八糟的要求就算了,毕竟我必须还钱……但是我的私人生活请你不要干涉!”

积压到现在的长长爆发炸裂完毕后,一郎凶凶猫咪一样眼眶发红紧盯着左马刻。

然而,左马刻脸上的表情一点没有变化,不知道这不是演员的演技。等一郎呼吸平缓了些,左马刻才报告天气一样开口:

“你喜欢男人?”

“是啊,怎么了?你要开除我吗?”

“不会啊,这行里喜欢男人的家伙还挺多的。”

左马刻这次更靠近了他点,

“既然你喜欢男演员,我就大发慈悲帮你解决一下好了,省得你和奇怪的人乱玩出事情。”

不说还好,这话说完一郎的大脑立刻陷入了另一种意义上的宕机。

“傻站着干什么,洗澡去。”

左马刻却一点也不体谅人,拍拍他的脸颊催促。

“停一下,我是幻听了吗?”

觉得头有点痛的十九岁,按了按额头问,

“你的意思是你要和我睡?”

“对啊。你看,我对身边的人还是挺大方的吧。”

“哈哈……其实是怕我走了再也招不到经纪人了吧……”

一郎对一脸慷慨的左马刻小声揶揄,然后拒绝了这个九成九是直男的家伙的提议:

“我拒绝,不好意思。我不会再玩交友app了,这件事就这么结束吧。”

不料左马刻却不打算放他走:

“但是,你这样的话不就真的要童贞到二十岁了?”

不就是因为你搅局才变成这样的吗!!一郎心里气不打一出来,勉强保持着正常表情解释:

“不需要你管。我也不会影响到工作。让我自己慢慢挑对象吧。”

左马刻眨眨眼,一脸不懂他在说什么的表情:

“还有什么可挑的,我不就是你选的?”

暗自感慨世界上居然还有这么自恋的人,一郎不得不继续抛出理由:

“我想要的是成熟点的帅哥演员。”

“我比你大六岁,还不够成熟?而且去年帅哥演员排行上我是前三。”

“天天上班都见你,你的脸我不行。”

“那做的时候把你眼睛蒙起来好了。”

“……至少身材也得符合,我是被你的照片骗来的这不能算。”

“那都是我自己拍的啊,全是本人,身材如假包换,不信你摸。”

无比自信的知名演员拉过一郎的手放在自己腹部上,紧实的肌肉浮现出来,一郎指尖抖了一下,呼吸一滞。

这是他第一次如此认真碰触到另一名同性的身体,传来的温度与触感压倒性地战胜了他看过的小电影与做过的白日梦。能够触摸到这么一具优秀男性躯体的机会确实不常有,一郎吞了口口水偷着把掌心又贴过去些。

他虽然讨厌工作时的左马刻,但不否认他的身体确实算是一流。

而他那明显的反应也没逃过左马刻的眼睛。左马刻看他指尖流连在自己肌肤上,眯起眼睛笑起来:

“你果然喜欢男人啊。”

“什……呃!我不是!”

知道自己摸得太入迷了,一郎慌忙想收回手,没想到左马刻把他的手死死按在自己身体上,甚至还牵着他往下游走。

“不是什么?我已经知道你就是了。我这里也颇受好评……我猜你也会喜欢的吧。”

一郎跟着左马刻的手上下抚摸,脑中不知不觉开始擅自勾勒起形状。幸好赶在变得面红耳赤之前,一郎的理智及时踩了一脚刹车。

虽然只有一脚。

“我真的没打算和你做那种事!”

这次说完之后,一郎看都不敢看左马刻的眼睛,抽回手便作势要跑。

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一郎算也算不到下一秒会被左马刻一把紧抱在怀里。

照片上那令人浮想联翩的修长手指,此刻钻出来揽住他的脑袋,其中几只手指撩开他耳边的碎发,若有似无碰触着他的耳廓,把他的耳朵露出来,接着覆唇上去。

热气轻吐在耳道里,刮搔到神经末端,欲望野草一样痒痒长起在心底。

“我不会放你走的,做好觉悟吧。”

他在说台词。

一郎无比清楚得记得这是左马刻今天拍戏时说过的台词,当时他也正这样把女主角紧拥在怀中,用迷人低音把人哄得软倒在沙发上。

这也太犯规了。一郎想着,下意识咬住了下唇。他曾经幻想过的,被人以超越理性的热情紧抱求爱的画面,现在居然由左马刻实现了。或许他是瞎猫撞上死耗子,可能够实现当年的幻想,实在让这个还没成为大人的孩子难以放手。

“就做一次……”

无法违抗身体的意愿,一郎小声妥协了,说服自己第一次是目前大红大紫的男演员也不亏。

“你想通得还挺快。”

可惜他没预想到,这个得到许可之后把自己拉到床上的男人接下来还能在这种气氛中让他气回去。

“不过我没和男人做过,要怎么做你自己动吧,我尽量配合。”

果然,自己和这个人绝对不可能。皱起眉头,一郎再一次对左马刻握住了拳头。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其不可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