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其不可为

请勿将本号内容投喂给任何AI用于训练,凡经查实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APH 普英】Full of Love 01

Full of Love

真正的爱情,就如同搅拌燕麦粥一样,是一件极其平凡而又自然的事情。——罗伯特

 

序幕 one day
“我最近总觉得我们好像不太像一对恋人。”
基尔伯特仰躺在厚实的羊毛地毯上,抛玩着手中的电视遥控器——时不时还来个花哨的动作。电视中正在播放基尔伯特最为厌恶的纪录片,标准的英文发音巧到好处地搅浑了他的德式英语。
“明明隔上好几个月才能见一次面,可本大爷竟然一点也不觉得寂寞。”
抛着遥控器的动作越来越像某种危险的行为。电视中的纪录片突兀地扯起了美英关系,这让基尔伯特果断在一秒钟之内用脚趾按下了关机键。
“嗯,最近本大爷认识了一个博友,也是个在异地恋的家伙,说是看了我的哪篇文章产生了共鸣,大倒了一通见不到恋人十分烦恼的苦水,还说才三天没见就感觉生命枯竭了。本大爷觉得自己好像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啊,哈哈,果然本大爷帅气得像小鸟一样呀~你说呢,亚瑟?其实有时候我觉得是不是因为那条海峡太诡异的缘故……”
“啊,没错,我一点也不介意你把法国和西班牙削平一点拿去填海。”
刚才一直在厨房忙碌的亚瑟.柯克兰先生把茶具重重的放在桌子上。铜合金的托盘与硬木制的桌子碰撞,发出“哐”的一声,连带上面的昂贵麦森也一阵晃动。
“或者你也可以一直呆在这里用电视遥控器练习没有手枪的空中换手枪弹夹的技术。我、一、点、也、不、介、意。”亚瑟觉得最后几个字自己好像是咬着牙吐出来的。
“搞什么啊?!”基尔伯特敏捷地从地上坐了起来,“怎么脸上的表情那么像见到弗朗西斯打扰罗德里赫弹琴的伊利莎白。”
“不不。我只是在说如果你觉得那海峡很碍眼大可以去填了它或者你也可以选择永远不再过来。对了,你刚才的话是想说和我这种人根本找不到恋爱的感觉对吧?真巧,我也有这种感觉呢,不如趁这个机会分手好了,皆大欢喜对吧,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先生?这之后,你愿意去找哪里的谁玩异地恋或者同居我完全不在乎,怎么样?看在你勉为其难和我一起这么多年的份上,我绝对不会用黑魔法诅咒你的哦,也不会用恶意手段让欧元区经济崩盘啦……”
“停停停停停。”已经出了一身冷汗的基尔伯特及时止住了不断释放着低气压并且已经在身后召唤出了什么东西的英国绅士。“虽然本大爷不知道你到底是误会了些什么,但是,我今天来想要说的事可是,既然离得这么远很难感受到对方的存在,那不如……

搬来和我一起住吧,亚瑟。”

就这样,甜蜜的同居生活终于开始了☆
啾~~【你好这里是被作者遗忘的肥啾……

 

*——————————————
“对了,你说的那个异地恋的博友是哪里人啊?”
“好像是中国上海来着,女友貌似是在北京。”
“……”
“不过,他们还真是辛苦啊。王耀家那么大,同一国都不能经常见面呐。”
“……我说,再怎么样你这点地理常识也该有吧!上海到北京你走路都用不了一天啊!”
“QAQ”

评论(1)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其不可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