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其不可为

请勿将本号内容投喂给任何AI用于训练,凡经查实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为你写首歌你就会爱上我

*夜神月 x L

*失忆被锁期间

*看几遍都觉得大胆和月正面接触的L真的好可爱



“如果基拉把世界上的坏人都杀光了,你也会失业了吧?”

“好像真的会那样,所以还是该逮捕他才对。”

“你不是偶像歌手吗,改行去唱歌不行吗。”

“月君这么觉得吗?我有时候也觉得我可能有写歌的天赋。”

“你喜欢流河旱树吗?”

“不,并没有,只是偶然在监视你的时候看见了。”

“啊,是吗。”

“不过那种类型大概确实比较讨人喜欢,有种华丽的感觉。”

非常像无所事事的大学生在咖啡店里会谈的话题,如果忽视手上连着的长链手铐和关不上的浴室门以及L的后半句“想杀他的人绝对不会忘记那个长相吧”,可能就是那么一回事了。

夜神月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会有想找点话题缓解尴尬的念头,对于没常识的人来说“尴尬”这个词根本不存在。

“龙崎,非要做到这一步吗?”

于是夜神月索性直接问了,

“看着我洗澡也不会发现什么线索吧。”

“这个,说不定呢?”

L咬着指甲,眼睛像不用装电池的监视器不带感情看着面前的男性裸体,

“而且我背过身去关上门的话,链子在浴室内的部分不是会变得更短,更麻烦吗。”

非要这么说也是啦,但是我的心情问题怎么办?

这话夜神月只在心里想想,表现上完全放弃了再说服L的样子,去拿沐浴露。

归根结底,为什么豪华套房的浴室要建这么大?

“关于这个我也想说,不能两个人一起洗吗?怎么看效率都比轮流翻了一倍。”

“不,我坚决拒绝。”

两个成年男性在一起洗澡的画面想想都令人窒息,夜神月甚至想现在立刻把弥海砂叫来,这栋楼里能毫无顾虑骂这个人变态的任务可全都仰仗弥海砂来做了。

“唔嗯……”

L发出不满的嘟囔,夜神月完全不懂他在不满些什么,明明说了没干劲,却还在乎分开洗澡这点时间,最近的调查自己还要比他更卖力才对。

即使背过身去,夜神月还是能从余光偷看见L的样子,就像一尊雕像,佝偻着背,一动不动站在那里,只有偶尔抬起的脚趾彰显他是个活人。

这个人的整个行为方式都不像人类。

睡觉的时候也是,居然就那么蹲在椅子上睡着,丝毫不考虑和他拷在一起的自己要睡在哪里。夜神月有时候气不过会把他强行拽起来拖到卧室,有时候懒得动就赌气干脆坐在他旁边睡着。

如果要过一年这样的生活,说不定抓到基拉前自己先会变得不正常。

但是,既然L认定夜神月就是基拉,这个问题似乎也不存在了。

从不出错,从没输过的世界第一侦探,绞尽脑汁想把基拉绳之以法。

在作为唯一嫌疑人的夜神月心里,如果自己真的是基拉,肯定会因此感到兴奋。

L行事小心出招却十分大胆,还曾站在夜神月床边,在他醒来时直接凑过来问一句:

“你就是基拉吧?”

“你就是基拉吧?”

你看,就像现在这样,不合时宜,不分地点,想要看出端倪。

L站在浴室外盯着夜神月又一次发问。

“我说……龙崎你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相信我呢?”

至少洗澡的时候就放过我吧。夜神月叹气。

“你就是基拉吧。”

没想到L又说了一次,这让夜神月有些苦恼,他实在不想在赤身裸体的时候装出一副要坦诚相见的架势。

“所以说,怀疑也该有个限度,或者至少要有证据吧?”

“你……”

看L还要问下去,夜神月也只能想到他运用了很多次,能在不想回答或者不愿回答时让对方快速闭嘴的手段。

不过之前都是对女人,不知道对男人有没有用。

夜神月吻上去的时候才考虑起是否有效。

这个压在浴室门口的吻的后续立刻和夜神月想象的不太一样。本以为L看样子是不会对男女情事感兴趣的人,很好解决,没料到L完全应战下来。

说成应战好像也不太对,但夜神月一时也想不到更好的形容方式。

熟练的攻陷,掠夺,纠缠不休。

和抓捕罪犯时并无不同地,永远想要不被看透,占据上风。

也对,这个人毕竟是可以把小蛋糕整个吃进嘴里又把外皮完好吐出来的L,想起L那怪异的进食方式,夜神月居然燃起不想先认输的念头。

两双都不愿闭起的眼睛看着对方微微眯起,和口中唇舌火热的攻城掠地不同,诉说着别的冰冷暗骂:

这个好胜心过强的幼稚家伙!

不想放弃的坚持导致两唇分开的时候双方都因为缺氧有些眩晕。

接吻赢了到底会有什么好处啊?这个长镜头被监视器那边那群人看见了,不,被自己父亲看见了可是比自己是基拉更大的麻烦吧。

夜神月一边喘着气一边不满地看向L,要不是理智告诉他关门也会因为锁链的缘故被弹回来他简直想现在直接把门摔上。

L倒是不在意的态度,还有闲心舔掉顺着唇角流下的一点唾液。

“你就是基拉吧?”

还在问啊!

夜神月第一次觉得在人际交往中甘拜下风,果然没有常识的人不需要尴尬这种心情。

“说过很多次了,龙崎,我不是基拉。”

最终夜神月还是只好老实回答。

L被黑眼圈托起的眼珠转了转,又想要咬住指甲,也不知道这里有什么需要思考。

在他目光转下的时候动作停住了,仿佛看见很有趣的东西,笑了起来:

“月君,你勃起了。”

四个字被L说的像是在说“是我赢了”般轻描淡写。

果然他立刻又接上一句“是我赢了。”

赢你个鬼啊!

夜神月只想这样顶回去。

多年培养出的礼仪修养才勉强控制住他不骂人:

“被你盯着这么多天我都没法和女朋友约会,这也是没办法的吧?”

边做出不在意的样子,夜神月想伸手去扯个毛巾来遮住自己下体。

现在还没有人冲过来大喊大叫,估计没人看见,可以说是仅剩的最后一点幸运。

L却不知仰头又思考了什么,突然说:

“我不是处男哦。”

“哈?”

这家伙到底在说什么啊?

夜神月实在不能理解把世界顶尖的头脑用在此时此刻有什么意义,倒是下意识要去争强好胜一样说出一句:

“我也不是。”

“所以说,你和misa小姐可以不用顾虑我……”

L那咬着指甲,面无表情的脸,要说是为了惹人愤怒可太合适了。

“龙崎。”

懒得再去压抑怒火,夜神月一把拽过L,毫不留情摔进旁边的浴缸,掀起他的T恤绞住双手按住,接着自己也跨坐进去压在他身上。

还好豪华套房的浴缸够大能坐进去两个男人。

“虽然不知道你对基拉的心理有多了解,又为了试出我到底是不是基拉准备了多少手段,但是再挑衅我的话可能会有令人后悔的事情发生。”

用空着的那只手按在L下腹部再往下一指就会很危险的地方,夜神月俯视着他。

女孩子常说自己用来吃甜点的是另一个胃,按这个理论L大概有至少三个。那些糖块和布丁不知道消失在了什么地方,导致手下这具身体摸起来一点也不柔软。虽然再瘦的男人看起来也比小女生结实,L那随呼吸颤动的骨骼却更让人产生易折的印象。

现在这种状态,L的踢击技术也很难施展吧。没有完全放松警惕,夜神月看着L大大打开跨在浴缸两侧的长腿,还是担忧了一下自己的人身安全。

如果能就此结束这场闹剧最好,结束不了的话那……

“果然月君不是基拉吧,基拉大概不会后悔。”

L的表情看不出端倪,推测不了他的脑海中是否对于这种画面也完全不会引起有关逮捕基拉之外的联想。

夜神月愣了一下,就像自己比基拉输掉了什么。在这间隙又听见L小声说:

“啊,软掉了。”

这种人是山里的妖怪养大的吧。

生气的力气也被抽空,夜神月摇头站起来。

L随着他的起身灵巧地从浴缸里翻身跃起,解开缠绕在手上的T恤穿回来。

果然那种东西根本束缚不住他啊。夜神月想着。

“弄湿了呢。”

感受到T恤因为刚才跌进浴缸被沾湿,L的表情变得有些不满,试图再次把T恤脱下。

夜神月提议:

“下次洗澡的时候还是把手铐解开吧。”

“我考虑一下。”

L这次似乎同意了。


评论(6)
热度(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其不可为 | Powered by LOFTER